華商價值共享今起發行--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華商價值共享今起發行

唐真龍

2013年03月08日08:47    來源:中國証券網-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據了解,將於3月8日正式發行的華商價值共享發起式基金將由基金經理、高管、公司及股東之一的華龍証券共同出資3000萬元作為該基金的發起資金,為目前市場上已成立的發起式基金中發起資金最多的一隻。

  據了解,華商價值共享基金的投資范圍比較靈活,該基金權益類資產投資范圍為0%-95%,券、貨幣市場工具等固定收益類資產的投資比例不低於基金資產的5%。如在市場極其低迷的環境中,基金可以將權益類資產的配置比例降至零,可最大化地避免權益類市場的系統性風險。具有更高彈性的資產配置定位,使得該基金具有“進可攻、退可守”的投資優勢,比較適合當前的市場環境。據華商基金相關公告顯示,該基金僅售一周。

(責任編輯:達昱岐、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