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基金:精選成長行業優質個股--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基金頻道

大成基金:精選成長行業優質個股

鄭洞宇

2013年05月17日08:20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大成基金認為,宏觀經濟數據顯示,經濟復蘇仍是一個反復和艱難的過程,目前的經濟增速水平和驅動力決定了難以帶動企業盈利的全面復蘇,消費投資和出口都缺乏亮點。其中,PPI數據繼續下滑,說明生產資料價格仍在繼續下跌,下游需求的好轉仍未傳導至上游﹔另一方面,在全球降息環境下,央行重啟央票發行,使投資者擔心未來國內流動性收緊。大成基金認為,央票的政策信號意義強於回購,流動性的弱拐點或將形成,資金面難以進一步寬鬆。因此,短期內,市場難以擺脫震蕩局面。盡管本輪創業板行情主要由績優成長股帶動,但也有不少創業板個股估值不斷攀升,部分非理性的上漲已難以消化其對應的高估值,需要留意估值回撤風險。

  大成基金分析說,在目前流動性較為寬鬆,人民幣升值熱錢流入,經濟基本面復蘇較弱的復雜環境下,政策處於敏感的觀察期,應該重點留意政策走向和貨幣環境。行業方面,大成基金認為大眾消費、TMT、醫藥、環保、新能源等行業仍可作為重點關注方向,選股仍然以成長性確定行業的優質龍頭個股為主。

(責編:達昱岐、劉陽)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