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天弘基金:4000亿余额为市场估算 4月发新数据

2014年03月19日11:09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贺霞)今日记者从天弘基金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天弘基金将于4月依法披露余额宝的一季度报告,含投资状况、规模数据等重要信息。早前最后一次公布余额宝规模是在今年的1月15日,当时的基金规模为2500亿;2月26日最后公布的用户数为8100亿,其他数字均为市场估算,并不是天弘基金公布的真实数据

近日关于互联网金融,尤其是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的监管问题引发市场论战。在收益开始步入下行区间,并遭受强烈的监管及舆论压力下,天弘基金微博于3月18日晚间发布消息称:余额宝的申赎现在和将来均不受影响。

以下为余额宝微博全文:

基于我们对政策的理解和跟监管部门的沟通,余额宝业务的申购赎回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大家放心使用余额宝!

最近很多人关心央行尚未颁布的《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有人担心余额宝未来是不是一年只能买1万块,或者每次只能赎回1千块了。我们想说的是:

1、 征求意见稿属于草案,也就是说还处于草拟阶段,并未正式颁布,更没有实施。每一个管理办法的出台会经历很多版本的草案;

2、 我们已经将相关的意见反馈给央行,并且正积极与央行进行沟通中;

3、 基于我们对政策的理解和跟监管部门的沟通,支付宝快捷支付用户申购赎回余额宝,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请大家放心。

(责编:贺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