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投連險股票型賬戶打翻身仗 國壽收益率達9%--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

7月投連險股票型賬戶打翻身仗 國壽收益率達9%

2013年08月13日08:11    來源:北京商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7月投連險股票型賬戶打翻身仗 國壽收益率達9%

7月大盤觸底反彈,與之緊密聯系的投連險收益也略見回暖。北京商報記者從拿到的華寶証券投連險月度報告來看,今年7月,投連險平均收益為1.37%,明顯好於6月年內最低值-5.2%。

報告顯示,在計的投連險賬戶有190個,包括指數型、激進型、混合激進型、混合保守型、增強債券型、全債型、貨幣型等,7月當月平均回報率為1.37%,與6月平均回報率-5.2%相比有較大回升。與同期滬深300指數對比,7月激進型投連險指數上漲2.77%,滬深300指數跌幅為-0.35%。

具體來看,在與股票綁定最為密切的98個股票型投連險賬戶中,收益率最高的是中國人壽旗下的國壽平衡增長賬戶,7月單月實現收益率達9.48%,高出平均收益8個百分點。此外,友邦保險旗下的友邦內需精選組合賬戶表現也頗佳,收益率達到8.69%。

值得注意的是,投連險收益不僅跑贏大盤,增強債券型、全債型賬戶還全面跑贏公募基金指數。其中,全債型投連險賬戶的7月平均回報率為0.06%,增強債券型投連險賬戶的7月平均回報率為-0.17%,而同期債券型基金指數漲幅為-0.35%。

不過,北京商報記者統計發現,7月仍有7個賬戶呈現負收益狀態。其中,光大永明人壽旗下的光大策略收益率較6月有所回暖,但整體收益仍然為-7.97%。此外,泰康人壽旗下的泰康積極成長型賬戶的收益率也呈負值,為-1.44%。而其余5個賬戶新華創世之約、瑞泰增值型、光大永明進取型、聯泰大都會5545平衡型、中美聯泰大都會5545平衡型的收益率雖然也呈虧損狀態,但都在1個百分點之內。(記者 陳婷婷)

(責編:張文婷、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