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新华保险: 养老项目一期已开工建设

2014年03月28日09: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华保险: 养老项目一期已开工建设

  3月27日,新华保险在2013年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新华保险目前将城镇化、老龄化作为未来业务发展方向。在宏观经济环境改善、监管层政策放开和互联网金融等条件下,寿险业务有望迎来发展机遇期。

  记者从业绩发布会了解到,新华保险养老项目一期目前已经开工建设,计划提供自理型高端养老服务,预计2016年正式投入使用,收费模式等相关问题正在研究。在此基础上,还有其他项目正在进行当中,主要以位于莲花池的新华保险大厦为基础,计划建成约250套可提供各类护理型高端老年服务的设施,于2016年左右正式投入使用。

  新华保险表示,电商公司已于上周通过工商注册,包括团队组建、IT系统研发等基础性工作正在进行当中。从公司战略上看,电商公司将不仅是其产品销售的渠道,还将作为公司在保险金融领域布局的一部分。(李超)

(责编: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