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半年報披露完畢 華夏基金被曝半年巨虧89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基金半年報披露完畢 華夏基金被曝半年巨虧89億

2013年07月22日08:57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2013年度基金半年報已披露完畢。天相投顧數據統計顯示,72家基金公司旗下1532隻基金二季度合計虧損490.35億元。受到市場持續低迷的影響,權益類產品成“虧損大戶”。

  天相數據顯示,在二季度遭遇大額贖回的貨幣型和債券型基金實現盈利。基金在二季度內整體減倉,偏股基金的整體倉位降至76.72%。在持股方面,二季度基金大力增持信息技術,持有市值從433.13億元增加到了598.23億元。此外,文化娛樂等為代表的結構轉型產業也被增持,整個組合明顯偏向TMT等“主題性行業”。

  從基金公司來看,在前十大規模的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的華夏基金虧損89.06億元,也是虧損最多的基金公司。

  廣發核心精選、廣發輪動配置基金經理朱紀綱認為,從2010年開始的成長股行情至今仍在延續,隻要宏觀經濟沒有結束調整,要想挖掘大的投資機會,就必須盯准那些業績快速增長的成長股。

  國投瑞銀新興產業基金經理孟亮表示,實體經濟弱復蘇的背景下難言全局性機會。但撥開雲霧,經濟轉型依然孕育著結構性機會,如七大新興產業快速成長機會、金融體制改革催生的制度紅利以及大消費板塊的整體上揚機會。從中長期看,新一代藍籌股的成長路徑較為明確,投資者可以從市場波動中尋找中長期介入機會,新興產業板塊依舊是市場反彈行情的領頭羊。 據京華時報

(來源:揚子晚報)

(責編:李棟、曹華)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