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肯德基推限量14K鍍金雞骨項鏈 即刻售罄(圖)

李姣 朱盈庫

2014年06月30日11:0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肯德基推限量14K鍍金雞骨項鏈 即刻售罄(圖)

  鍍金項鏈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合眾國際社6月27日報道,日前,美國肯塔基州的一家肯德基分店限量發售的20根14K鍍金雞骨項鏈大受歡迎,即刻售罄。

  據悉,卡羅爾(Carroll)和她的男友為這家肯德基提供了這個產品創意。這對情侶在肯德基吃了25個雞翅。回家后,他們將雞骨頭洗淨、干燥后,在外層涂上銅,再鍍上了14K黃金做成了一個讓人嘴饞的項鏈。

  后來,該肯德基店將這個創意收為己有,限量發行了20根,小項鏈售價130美元(約合人民幣808元),大項鏈售價150美元(約合人民幣932元)。

  這是肯塔基州的肯德基分店首次推出這類單品,寓意著“永遠的肯德基”,受到了極大的歡迎,開售不久就被搶購一空。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