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全球富豪誕生最多25城榜:中國6城入選沒有北京

2014年08月27日00:06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據外媒報道 Spear’s雜志和研究公司WealthInsight最新發布的報告顯示,紐約是全世界誕生富豪最多的城市,其次是莫斯科和倫敦。

  具體看下圖﹔

1

  其分析了全球10萬個高淨值資產人士的數據,發現在每100個富豪中,超過1人出生於倫敦,其比例為1.25%。排在第一的是紐約,比例達到3.09%,其次是莫斯科,出生的富豪人數分別為52人和22人。中國有6個地區入圍,分別是香港、台北、佛山、杭州、江蘇和上海。

  此外,上月,該機構還發布了一項數據,其中提到紐約淨資產超過100萬美元的人有近39萬之多,佔總人口的4.63%,也就是說,每21個紐約人中就有1個是百萬富翁。富豪密度最大的城市摩納哥城,富豪密度29.21%,富豪比例近3成。亞洲的新加坡和中國香港分列第8和第11位。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