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在校大學生成“首席吐槽官” 月薪五萬

趙嘉妮

2015年07月21日07:3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新京報訊 (記者趙嘉妮)7月20日,一名在校大學生作為同程旅游首個見習“首席吐槽官(CTuO)”在北京接受了聘書。據悉,見習“首席吐槽官”的月薪為5萬元,聘用期限為1個月。

  今年6月,同程旅游推出百萬年薪招聘“首席吐槽官(CTuO)”,並且將持續至9月底。期間每個月都會從當月20名“月度吐槽王”中選拔出一名“吐槽”數量最多且質量最高的人擔任見習“首席吐槽官”,最終的“首席吐槽官”將從他們中間擇優錄取。其中,見習“首席吐槽官”的月薪為5萬元,聘用期限為1個月,而最終獲得正式任命的“首席吐槽官”的年薪為100萬元,聘用期限為1年。

  據介紹,同程想借此崗位獲取用戶針對同程旅游的產品和服務流程提出建設性的改進意見。此次在北京發布會上接受任命的是六月份的見習“首席吐槽官”,網名“李槽點點”,本名李家浩,是一名來自青島農業大學的在校大學生,也是一名旅游達人。

  6月份,20名“月度吐槽王”一共發布了2000多條有效內容,“李槽點點”發布的“吐槽”(即服務改進建議或意見)綜合評分位居第一名,最終勝出。同程旅游創始人、CEO吳志祥向新京報記者表示,除同程內部的評委團之外,還包括來自消費者、監管部門等多方的評審結果,並且已經有一些被“吐槽”的痛點正在解決。

  值得注意的是,7月3日,同程旅游獲得萬達領投的60多億人民幣投資。吳志祥介紹,這筆融資正是要用於品牌建設、大數據和提升用戶體驗等方面,其中就包括上述百萬年薪招聘的“首席吐槽官”。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中國的"朋友圈"大點好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