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創業

超半數大學生熱衷在校創業

2015年07月23日07:29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北京晨報訊(記者 韓元佳)憑借激增的年輕人口和流行的年輕潮流,越來越多的商家開始針對“年輕人”這一特定群體展開凶猛的營銷攻勢。在昨日由人人公司、第三方專業營銷機構、廣告代理公司共同主辦的“2015年輕盟峰會”上,人人網提出了“讓年輕人搞定年輕人”的概念,開啟了一場與年輕人共同體驗的營銷盛宴。

  活動現場發布的針對年輕人的“年輕盟”報告顯示, 56.3%的90后表示願意在大學上學期間進行創業嘗試,而沒有任何創業意願的90后則佔比為43.7%。對於創業動機,50.3%的90后大學生是希望發家致富﹔41.8%的90后稱創業是因為自己喜歡創新、嘗試新東西和新事物。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