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

女出納挪用8000萬公款 購買奢侈品及6輛豪車獲刑

顏斐

2015年07月29日08:38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女出納挪用8000萬公款 購買奢侈品及6輛豪車獲刑

畢業於名牌大學的80后女子小凡(化名),利用擔任一家外企董事長助理兼出納的職務便利,竟挪用8000余萬元公款用於購房購車以及各種奢侈品等,僅豪車就買了6輛。昨天上午,小凡被控職務侵佔罪在朝陽法院受審。

32歲的小凡畢業於北京某名牌大學,在某銀行工作三年后,入職一家外國獨資企業任董事長助理兼出納。據指控,小凡於2011年1月至2014年8月間,以支取現金、銀行轉賬等手段,多次模仿和偽造董事長簽字,侵佔公司資金共計8000余萬元用於消費,現已退賠6000余萬元。對於指控,小凡全都認可。

檢方証據顯示,小凡從公司賬上轉出152筆共計7700余萬,提現800余萬。對此小凡說,其中590萬元購買了一輛法拉利、320萬元買了一輛賓利、190萬元買了一輛卡宴、兩輛奔馳共141萬,還有一輛寶馬花了45萬元。其余的錢,2000萬元轉給他人用於炒股,花700萬元購買了一套房子,還有的錢用於購買鑽石珠寶、名牌包、手表、衣服以及打美容針等。

檢方建議對被告人判處11年至13年有期徒刑,法院將擇日宣判。(記者 顏斐)

(責編:羅知之、李海霞)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胡潤:浙江千萬富豪多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一張圖教你辦理離境退稅
  • 網購投訴暴增網購投訴暴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