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7月新房价环比上涨0.84%--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全国7月新房价环比上涨0.84%

2013年08月16日09: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7月新房价环比上涨0.84%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克而瑞信息集团本周发布的克而瑞房价报告显示,2013年7月,中国城市住房(一手房)价格288指数为1050.5点,较上月上升8.7点,环比上涨0.84%,涨幅较上月扩大了0.45个百分点,同比上涨11.36%。

  统计显示,监控的288个主要城市中,共有217个城市一手房交易价格出现上涨,71个城市指数环比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中,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和陕西省3个区域一手房交易价格指数环比有所下降,其它省级行政区域一手房交易价格指数环比均值稳中有升。环比下跌城

  市和行政区域数量均较上月有所减少。

  2013年7月,北京一手房交易价格指数为1131.6点,涨幅较上个月扩大0.64个百分点。进入2013年,仅在与2012年新年交替的12月份出现了短暂的回调外,价格指数呈现一路上涨态势。

  此外,7月北京二手房交易价格指数为1095.9点,较上月上升1.7点,环比上涨0.15%,涨幅较上月扩大了0.03个百分点,同比上涨22.99%。7月份处于政策消化期,市场表现较为平稳,在新增挂牌房源较少、买家持观望态度等因素影响下,北京二手房市场成交价格指数呈上涨趋势,但受行业调控政策的影响涨幅有所回落。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