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向印度提供1亿美元贷款 支持低收入者购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世行向印度提供1亿美元贷款 支持低收入者购房

2013年08月16日10:23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行向印度提供1亿美元贷款 支持低收入者购房

  据联合国新闻网8月15日报道,世界银行与印度政府日前签署了总额为1亿美元的贷款协议,旨在帮助印度低收入城市居民获得购买、建造或修缮住房的贷款。

  世界银行表示,印度的城市人口目前正以每年1000万人的速度增加,预计到2031年,总数将达到6亿人。

  不断增长的城市人口带来了对于住房的迫切需求,但大部分新增加的城市人口都是低收入、在非正规行业工作的工人,他们被传统的金融市场拒之门外,无法获得购买和修建住宅的贷款,只能通过非正规渠道、支付更多的利息来借贷资金,增加了还款的难度。

  印度政府表示,世行贷款将有助于印度开展创新,开发适合低收入城市人口借贷需要的可持续融资模式,改善他们的住房条件。

(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