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图集

组图:细数全球最昂贵酒店套房

2014年02月25日07: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8.32万美金一晚的房间。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18日报道,瑞士日内瓦威尔逊总统酒店的皇家顶楼套房8.3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6万元)一晚,堪称全世界最昂贵酒店套房。

  该套房共有12间卧室和12间大理石铺设的卫生间,以及一个饱览阿尔卑斯风景的全景阳台。据说几名著名音乐家见到这样的风景也会动情歌唱。尊贵的客人如果没有携带随从,也可以享用套房配备的专门人员--管家、大厨、私人助理,一切应有尽有。

  然而,这样一间超级配置的豪华套房已经不再新鲜,全球许多豪华酒店都对外宣称他们的配置都是超级豪华。2013年,美国纽约宫酒店耗资1400万美元改善配置,向外界公开了一组特殊套房,包括一间能俯瞰整个中央公园的顶楼套间,费用为2.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一晚。

  鉴于如此之高的价位,这些套房可不仅仅是提供普通的香波瓶或者送一个巧克力枕头就能打发入住者。在如今的许多高档套房中,洗化用品从欧舒丹到爱马仕应有尽有。男管家、私人厨师、私人教练、司机和女按摩师随叫随到(费用通常涵盖在套房价格内)。一般的高档套房都会有多余的卧室、餐厅和起居室可以办招待,也可办公。房间一定要有华丽的外观,位于最佳的地段,许多豪华套房甚至有专用出入口。

  四季酒店集团欧洲、中东和非洲区区营运总裁Christopher Noton指出,奢侈酒店的最大价值在于服务,并非环境。

下一页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