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

国美电器公告称终止入股徽商银行事项

2015年02月04日08: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美电器公告称终止入股徽商银行事项

  国美电器(00493.HK)2日发布公告称,入股徽商银行一事已于1月31日终止。徽商银行(03698.HK)同日也发布公告予以了确认。

  据了解,去年11月11日,国美电器宣布拟以24.035亿港元认购徽商银行配发及发行的6.325亿股股票,约占后者增发后已发行股本的5.41%。2014年11月26日,为推进认购事项的进行,双方决定调低认购数目至4.71亿股。

  该交易事项在经历一波三折后最终告吹。据双方最新公告,由于认购协议中提及的若干先决条件没有得到全部满足,且未就继续交易达成协议,因此认购事项已于1月31日终止,徽商银行已于1月16日将国美电器支付的所有款项全额退还。与此同时,国美电器及徽商银行均表示,此次认购事项终止不会对各自公司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

  国美电器日前发布的盈利预增公告透露,公司运营能力继续得到提升,已连续8个季度实现业绩增长。

(责编:薛白、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一号文件仍提增强生产能力一号文件仍提增强生产能力
  • 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王健林豪掷3亿为足球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