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收藏拍卖

图:北京2015中华玉雕精品展获奖作品欣赏

2015年05月19日16:13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北京2015中华玉雕精品展获奖作品欣赏

“北京2015 中华玉雕精品展”5月16日在北京中国地质博物馆开展,活动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委员会、中工商联玉雕艺术研究中心、中国地质博物馆主办。

本次活动还包括中华玉雕精品展、“中华龙奖”评奖、“中华玉雕艺术大师”评定、“中华玉雕艺术十杰”颁奖仪式等。“中华龙奖”获奖作品、“中华龙奖”玉雕作品,以及各流派大师的代表作品均在展览现场展示。

中国地质博物馆馆长贾跃明介绍,本次展览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雕工精美细致、创意新颖,相信本次玉雕行业高端文化盛会的举办,将推动玉雕艺术这一中国传统文化瑰宝的继承与发展。

董振信会长表示,本次展览是一次很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全国玉雕行业精品大展,对于弘扬爱国主义、民族文化,彰显我国玉雕先进水平,展示玉雕人才的高超技艺,传承和创新中华民族玉文化,推动玉雕行业的健康、有序、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现实和历史意义。

本次“中华龙奖”获得者游高轩表示,不管是那种创作手段,只要使作品本身体现出最大的艺术价值都是值得鼓励的,这样的作品往往也更具有一种艺术时代的象征。

下一页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