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专题与策划>>2015清华五道口金融论坛

陈文辉:去年保险业资管产品利润同比增106%

2015年05月23日12:22    来源:人民网-理财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 (达昱岐)5月23日上午,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在京召开。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陈文辉在演讲时表示,去年保险业资产管理产品利润同比较前年增长106%,投资收益率达五年来最高。

陈文辉表示,保险资金运用市场化改革两年半多的成效非常明显。例如2014年投资收益率是大概五年来最高,而且利润增长去年比前年增长106%,今年1-4月份可能更快一点,其中有股市上涨的原因,但也不全是,因为到去年底整个行业保险可运用资金投到股市上的,买股票(包括基金)的不到10%,到前两天为止这个比例也是在15%以下。

(责编:达昱岐、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