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国际金价受阻于年线压力

朱志刚

2015年05月27日07: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纽约金价日K线走势

  阻力位: 1235美元

  支撑位: 1200美元

  国际金价上周周初上涨,最高涨至年线附近,接下来的几个交易日国际金价回落,多次测试1200美元上方支撑,虽然在美元大幅反弹的情况下国际金价走弱,但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之中,国际金价未能一气呵成完成向上突破,而是转而退回半年线附近寻求支撑,近期盘整或将继续。

  全球最大的黄金基金SPDR GOLD Trust上周减仓8.65吨,期末持仓量为715.26吨。全球最大的白银ETF silver trust上周仓位减少37.16吨,期末持仓9888.76吨,本周一持仓均没有变化,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上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9日一周,黄金净多头头寸达78617张合约,这是自1月以来净多头最强劲的增加,总头寸升至2月23日以来最高水平。

  操作建议:

  国际金价上周冲高回落,但中线仍处多头趋势,预期国际金价在调整结束之后会继续走高,本周仍重点关注1200美元的支撑,投资者可在1200美元左右做多,目标1235美元, 有效破1190美元止损。

  (广州市京鑫贵金属有限公司 朱志刚)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