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告别压力山大毕业生打白条租房0息月付0押金全攻略

刘松

2015年05月27日07:57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又到一年毕业季,对很多大学生来说,租房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房租节节上涨,“要住好房”与“荷包扁扁”上演了毕业季租房的梦想PK现实,让刚刚踏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直呼“压力山大”。

  5月6日,京东金融携手自如友家开启“海燕计划”第三季,在首批试水的北京市,联合推出10000套0息月付0押金房源供大学毕业生甄选,用户可通过自如白条实现房租按月分期付款,缓解资金压力。日前,海燕计划已深入京城各大校园,进入线下巡演阶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除租房白条外,旅游白条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目前已推出“十分之一”新玩法,用户只需分10期、首付1期即可提前实现出境游梦想。“品质生活越来越受年轻大学生追捧,我们希望通过白条分期支付,能把品质与低价同时提供给年轻人,让他们踏入社会时更加有保障。”

  据悉,目前海燕计划已经接受近万名毕业生的咨询,该活动将持续到8月31号,预计后续将会有更多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到自如白条租房的热潮中来。刘松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工资涨的慢拿啥买房?
  • 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外媒为何总抹黑中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