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女性明年有望进入协商会议 将隔着屏风参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沙特女性明年有望进入协商会议 将隔着屏风参政

葛元芬

2012年11月09日08:22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环球时报记者 葛元芬】明年年初,沙特女性将有望首次进入该国协商会议,不过,加入协商会议的女性在参会时,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因为有屏风将她们与男性成员隔开。据报道,早在去年9月,阿卜杜拉国王就宣布将允许女性加入150人的协商会议,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人数。

  明年年初,沙特女性将有望首次进入该国协商会议,不过,加入协商会议的女性在参会时,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因为有屏风将她们与男性成员隔开。

  据英国《独立报》7日报道,一名沙特官员日前告诉沙特《祖国报》,明年年初,阿卜杜拉国王的咨询机构———协商会议将首次接纳女性成员,尽管会有屏风将男女成员隔离,但内部通信网络将帮助他们在会议上展开辩论。

  据报道,早在去年9月,阿卜杜拉国王就宣布将允许女性加入150人的协商会议,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人数。

(责任编辑:薛白、乔雪峰)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