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被曝隐瞒自检结果 知情不报长达2年--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肯德基被曝隐瞒自检结果 知情不报长达2年

涂端玉

2012年12月21日14:0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早知道鸡肉抗生素超标 知情不报长达2年

  肯德基“速生鸡”再起波澜。根据媒体调查,实际上肯德基早在2010年和2011年的自检中,就已经发现鸡肉原料的抗生素含量超标。而当时检出的抗生素超标的鸡肉正是来自生产“速生鸡”的山东六和集团。然而在发现原料不合格后,肯德基并没有启动召回程序,一直到今年八月才把六和集团从供应商名单中清除。

  对此,肯德基日前给出的声明称,调整供应商名单是因为“汰弱留强”,而始终没有承认抗生素超标问题。日前肯德基所属的百胜集团也坚称:“六和的表现可以接受”,百胜停止和六和集团的合作,“并非因为原料质量原因,而是受供货商服务、价格、供货能力等多方面因素影响。”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