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连续8个季度净亏损 将出售东京办公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索尼连续8个季度净亏损 将出售东京办公楼

2013年03月02日09:3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记者从索尼证实,其已经将位于东京的主办公楼“Sony CityOsaki”(索尼之城大崎办公楼)以1111亿日元(约合12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据了解,该办公楼高25层,于2011年3月竣工,占地面积12.4万平方米,容纳了5000名员工,主要生产电视机和音频设备。在出售之后,索尼将以回租形式继续在该办公楼办公5年。而在2月中旬,索尼已经以11亿美元的价格将位于纽约的美国总部大楼出售给以ChetritGroup为首的投资集团。索尼表示,在偿还完相关财产的债务后,预计此次出售交易的净现金收益为7.7亿美元。

  根据索尼2月初公布的最新财务数据,其在2012年第四季度净亏损108亿日元(约合1.15亿美元)。这已经是索尼连续第8个季度录得净亏损,不过较前一年同期的1590亿日元净亏损,已经大幅收窄。索尼CEO平井一夫在去年4月份上任时便表示,将通过资产重组,出售非核心业务等来实现扭亏为盈。(记者祝剑禾)

(来源:京华时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