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二季度经济增长2.8%--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泰国二季度经济增长2.8%

2013年08月19日13: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二季度经济增长2.8%

  新华网曼谷8月19日电(记者黎藜)泰国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NESDB)19日发布报告说,2013年第二季度泰国国内生产总值(GDP)较去年同期增长2.8%,这一增速较前一季度有所下滑。

  今年第一季度泰国GDP增长率为5.3%。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委员会将第二季度经济增速放缓归因于家庭支出和私人投资增长减速、泰铢升值以及全球经济衰退导致出口下滑。

  与此同时,这一国家经济智库机构将2013年经济增长预期从先前的4.2%至5.2%下调至3.8%至4.3%,主要原因是全球经济复苏形势未达到预期,政府刺激经济政策的流动性下降、政府投资计划延期以及持续的国内政治冲突。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