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欧美社交网站掀“高难度”自拍潮流(组图)

2014年01月06日16:26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美社交网站掀“危险”自拍潮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今年互联网上有个新游戏叫“照片奥林匹克”。 这项活动在社交网站“脸谱”、“相片分享”、“推特”等社交网络的用户中推广开来,其主要是让用户拍摄最危险古怪的照片,并上传到社交媒体。三天后,它就在青少年和幼稚的人中引起轰动,并仍在广泛传播。

有报道指出,近日创立的一个“脸谱”主页已经收到了3000个赞,且超过2.8万张照片也已经上传到网站上。这个活动还在其他社交网络蔓延。这些照片有一名女孩用衬衫把自己挂在门上拍照,还有一个老人赤裸上身展示他的六块腹肌。还有拍摄者把苹果手机在仍向空中的过程中拍下了照片。这些勇士们更有甚者在洗手池里做倒立或者飘在空中。

据网站Voxxie的消息,之前的照片潮流包括2011年的“趴街”和2013年的“锁喉功”。但“照片奥林匹克”看起来将会成为迄今为止最危险的社交媒体潮流。 (实习编译:寇尚洋子 审稿:郭文静)

下一页
(责编:孙博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