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中部崛起

安徽一记者曝光环保局公车私用 被环保局官微“晒”名字(图)

李阔 韩震震

2014年01月10日10:5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一记者曝光环保局公车私用 被环保局官微“晒”名字(图)

  环保局官微截图。

  人民网合肥1月9日电(记者 李阔 韩震震)2013年12月31日,安徽合肥一纸媒曝光池州市东至县环保局公车私用,就在当晚,该报道记者的名字被东至县环保局官方微博“@东至环保”莫名晒了出来。直到1月9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后,该条微博才被管理员删除。

  对此,东至县环保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回复称,当时发该条微博,是在搜索该记者微博时,“不小心”发了出来。

  2013年12月30日下午,合肥一纸媒调查记者方佳伟接到群众爆料,称发现有一辆公车私用,并拍到相关图片。

  2013年12月31日,通过调查,方佳伟了解到,被举报公车属于东至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遂与东至县环保局联系采访此事。

  1月9日下午,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采访东至县环保局了解到,2013年12月30日下午,该局确有一起公车私用。

  原来,2013年12月29日,东至县发生一起槽罐车刮擦事故,罐体破裂,化学品泄漏,东至县环保局环境监测站采集水样后,送到合肥一公司进行检测。次日下午4时许,该环境检测站业务用车在返回时,该局一职工母亲也要从合肥回东至,因为年岁已高、腿脚不便,于是搭车返回。

  方佳伟提供的材料显示,2013年12月31日当天,东至县环保局已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并表示要处理公车私用当事人。但当晚22点20分,东至县环保局官方微博“东至环保”却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只有“方佳伟”三个字。

  2014年1月1日上午,在看到这条微博后,方佳伟发微博@“东至环保”询问怎么回事,并说“当时自己心里确实有点担心。”

下一页
(责编:实习生、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