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男子谎称收购大西洋银行续:其父帮烧账本被诉

2014年01月12日10:03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谎称收购大西洋银行续:其父帮烧账本被诉

  还记得那个虚构收购美国大西洋银行事实的“大忽悠”林春平吗?

  他因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抵扣税款发票罪,已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不过和林春平相关的案子,还没有全部了结。

  温州龙湾区人民法院日前透露,林春平的父亲林某涉嫌藏匿、故意销毁会计凭证、会计账簿、财务会计报告罪,已经被提起公诉。同时被起诉的,还有林春平的同伙刘某。目前,该院已受理此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

  林春平不但忽悠了大众,还“坑了爹”。

  林春平的父亲林某,今年已经64岁,原来只是个仓库管理员。

  根据指控,2012年5月15日,刘某在林春平授意下,为逃避税务机关的检查,将林春平所办公司在2011年至2012年5月份经营期间的会计凭证、账簿(共五六纸箱)搬至龙湾瑶溪粮食中心市场,交给林春平的父亲林某藏好。

  林某在明知税务机关来检查公司会计账册的情况下,在同日下午将装有公司会计凭证、账簿的五六只纸箱烧毁。

  检察机关认为,刘某、林某的行为均已触犯刑律,应当追究刑事责任。(通讯员 黄云峰 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责编:值班编辑、陈健)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