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支付宝推余额宝升级版:收益率7% 一年不得赎回

贾中山

2014年02月10日16:07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在成功推出余额宝后,昨天,支付宝推出了余额宝的升级版:余额宝用户专享权益。这款互联网金融产品预期一年收益率达到7%,并承诺保本保底,收益超过了目前的余额宝以及微信财付通,不过这款产品限定一年时间,不支持随时赎回。

目前,这款名为“余额宝用户专享权益”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已经低调上线并开放预约。不同于目前余额宝及类余额宝产品对接货币基金,收益存在波动,长期收益难以确定且不能提供保本,这款产品预期一年收益率达到7%,并承诺保本保底。记者发现虽然市面上没有宣传,但预约页面显示的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00000人,而这款产品可能就是未来余额宝二代产品的雏形。

支付宝称,该款产品仅限余额宝用户购买。根据预约流程,余额宝用户需要进入专属预约页面,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完成预约,在预约等候期间享受余额宝增利宝货币基金收益,预约截止到2月13日。2月14日元宵节上午,余额宝用户可通过活动页面或支付宝钱包通知购买该产品,购买产品的资金只能来自余额宝。按照活动规则,余额宝用户在预约成功之后,每个用户仅限购2000份,每份为1000元,即单个投资者的参与上限为200万元人民币。

此前,支付宝公司推出的余额宝为货币基金。市场人士分析,余额宝此次推出的用户专享权益2期应该对接的是保险产品,故能承诺保本保底。J159

(责编:乔雪峰、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