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互联网“土豪”较劲撒钱 你占了几个便宜? 【5】

刘然

2014年02月20日14:30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5、本地地图、吃饭、团购一体

    当阿里巴巴拥有高德地图和美团,腾讯占领大众点评并发展街景地图,可以想象我们将来的生活图景:找朋友吃饭,在微信上发布一个消息,之后用大众点评网选一家饭馆、拿到优惠券,用嘀嘀或者快的打车,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支付,吃完饭用微信或支付宝再支付,所有的过程都离不开手机。

    阿里巴巴:2014年2月,阿里巴巴宣布拟全资收购知名地图及导航服务供应商高德。此前其已是高德第一大股东。

    腾讯:2013年12月,腾讯旗下SOSO街景地图正式更名为腾讯街景地图,上线城市已达100个。2月19日,大众点评与腾讯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吐槽:卖钱包的还是另寻生路吧!

 

    结语:在这个群雄逐鹿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谁拥有更多的用户谁就拥有更多的未来,但用户岂是你想抢就能抢?移动互联网的“圈地运动”除了必备土豪的霸气,更需要人性的体贴。期待2014年更多“土豪”加入这场豪斗之中,让传统商业颤抖,让消费者充分享受科技进步的意义!

上一页
(责编:刘然、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