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盘点近年来历次空难事故

2014年02月26日00:0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记者 夏晓伦)据央视报道,25日下午奥凯公司15:50由天津飞往沈阳机型为国产新舟60的BK2870次航班应该17:45到达,但由于仪表显示起落架故障,飞机抵达沈阳桃仙机场上空后一直盘旋,无法降落。机上约有30多名乘客,机场启动了紧急预案。

19点40分左右,飞机尝试了第一次低飞迫降,但未成功。20点17分,航班安全降落。人民财经记者为您梳理了近年来国内外发生的飞机失事事故。

 

2013年7月6日,当日,韩国亚洲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200型客机在美国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过程中发生事故,燃起大火。美国旧金山消防部门主管宣布,失事航班上目前已有2人死亡、180多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2013年4月13日下午3时,狮航一架从万隆驶往巴厘省首府登巴萨的波音737客机在巴厘岛伍拉莱机场降落时冲入海水中。出事飞机上所有乘客均成功撤出,无人死亡。

下一页
(责编:李天行、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