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打车软件补贴一降再降 二三线城市打车降补至3元

廖丰

2014年03月25日08:1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打车软件补贴一降再降 二三线城市打车降补至3元

   

     昨天,嘀嘀打车宣布,除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广州、南京、武汉、天津、沈阳、大连、青岛、济南外,其他城市打车补贴从每单5元降至3元。

   一天前,快的打车宣布降补,除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西安、成都、南京及武汉外,乘客补贴降至3元。

   嘀嘀、快的补贴情况颇有默契,二者补贴保障呈现重一线城市,一北一南分据的特点。事实上,打车软件在堵车严重的一线城市和部分经济更发达的二线城市更为受欢迎。

   记者采访获悉,目前各地政府对打车软件举起“收编”大旗,在诸多管制之下,依靠烧钱补贴方式已不能持久,两家打车软件正谋求新的出路。例如在乘客和司机端的APP引入特定的广告投放,或者试水高端商务租车、物流配送等。(记者 廖丰)

 

(责编:郝帅、夏晓伦)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