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走进日本忍者之乡——伊贺(组图)

2014年04月04日15:3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进日本忍者之乡——伊贺

走进日本忍者之乡——伊贺

游客在训练营中训练。

  日本伊贺和名张是著名的忍者故乡,在公元15至17世纪就开始为人所知。而对这两个城市最早的记载出现在12世纪。忍者武士最初是专门从事破坏活动的间谍和雇佣兵,其首要任务是暗中破坏和谋杀。

  如今,伊贺为恢复经济发展,开始为忍术爱好者组织和举办互动式教学集训活动,该活动的参与者不仅有日本公民,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熟悉“影子”艺术的游客。而有关忍术的机密文件也保存在当地的忍术博物馆和伊贺上野城堡里。

  来到伊贺的游客只需花费11.5欧元就可以开始一段一个半小时的冒险之旅。参与者可身着忍者传统服饰,执行诸如水上行走、攀爬墙壁、抛掷飞镖、沿绳索下滑、山区徒步以及瀑布下定坐等任务。

  此外,日本很多的民间传说都与忍术有关。而为了让这项传统艺术得以代代流传,在伊贺每年还会庆祝“上野忍术节”。(实习编译:李静雅审稿:翟潞曼)

下一页
(责编:孙博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