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美前商务部长:世行对于中国经济增速的判断合理

2014年04月09日22:2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国前商务部长芭芭拉?富兰克林接受人民网专访(人民网记者 夏晓伦摄)

人民网海南4月9日电(记者 王千原雪)2014年博鳌亚洲论坛昨日在海南博鳌召开,美国前商务部长芭芭拉?富兰克林接受人民网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银行对于中国经济增速的判断是合理的。

芭芭拉?富兰克林认为,中国现在所经历的经济增长放缓是源于整个经济体的规模越来越大,之前两位数的高速增长无法再维持。但是我们必须看到,百分之七点几的高速增长已经非常不错。

对于世界银行前日下调对于中国今年经济增速的预期,芭芭拉?富兰克林表示,“我认为这个判断是合理的。”

4月7日,世界银行发布东亚及太平洋经济更新报告,下调了东亚国家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报告表示今年东亚发展中国家的经济将增长7.1%,之前的预测数据是7.2%。报告也指出中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为7.6%,低于之前的7.7%。但由于世界经济的复苏,未来几年中国等其他东亚发展中国家的经济仍将实现稳定的增长。

(责编:乔雪峰、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