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黄金价格强势反弹 长线投资不必盲目做多

井楠

2014年04月12日11:0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金价格强势反弹 长线投资不必盲目做多

  下周市场

  本报讯 (记者井楠)受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乌克兰动荡局势的促进,一周黄金价格走出了反弹走势,高至1320.55美元/盎司,后因中国新公布经济数据而回落至1316美元附近位置。国内现货黄金价格升至262元/克附近位置波动。

  美联储会议纪要的公布,偏向“鸽牌”,平抚了市场对美国提前升息的担忧。不过,会议纪要并没有提及维持低利率“一段长时间”,为后市增加了不确定性。大型机构保持了观望态度,ETF一周的持仓变化微乎其微;中小机构投资者却找到了持续做多的理由,推动黄金价格继续上涨。下周公布的美国新屋开工、营证许可数据比较重要,将对短线走势给予指引。

  广东粤宝何伟锋认为:技术指标偏向利好,三个交易日内,金价收盘价始终站在10日均线之上,表明多头对于后市具有一定的信心;日线级别5MA金叉10MA和MACD指标接近形成金叉。建议中小投资者保持谨慎,可少量、逢低吸纳,注意上方密集均线的压力;长线投资者不必盲目做多,目前价位偏高。

(责编:孙博洋、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