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华润大厦公告屏滚动播出宋林被调查消息(图)

刘畅 李文姬 温如军

2014年04月18日15:56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润大厦公告屏滚动播出宋林被调查消息

 

今天上午记者在华润大厦一层大堂看到,公告屏幕正滚动播出老总宋林被调查的消息

今天上午记者在华润大厦一层大堂看到,公告屏幕正滚动播出老总宋林被调查的消息

昨晚,中央纪委监察部官方网站公布,华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宋林(副部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公开资料显示,华润集团是一家拥有20家一级利润中心、在香港拥有5家上市公司,2013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187位的大型央企。宋林也被该杂志评为201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之一。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首席记者王文志两度公开实名举报宋林等渎职并有巨额贪腐之嫌,致使数十亿元国资流失,还包养情妇。王文志告诉《法制晚报》记者,举报后接到过威胁电话,去年有不认识的人说“你小心点儿”,今年年初又告诫我“注意点儿”。

现场华润大厦滚动播出老总被调查消息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北京建国门附近的华润大厦进行实地探访,佩戴胸牌的职员穿行于大厅,三两名保安在前台处聊天,气氛看似并无异样。

在熙攘人群中记者注意到,大堂一侧滚梯旁立有人民日报电子公告屏幕,上面显示有日期时间及精英盛典广告。

除此之外,屏幕上方红色字体的滚动新闻格外醒目:华润集团董事长宋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记者观察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几乎没有员工在公告屏幕前驻足。

下一页
(责编:孙博洋、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