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昨86億元大單撤離A股 10隻個股逆勢吸金逾9億元

2014年11月05日08:36    來源:証券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昨86億元大單撤離A股 10隻個股逆勢吸金逾9億元

  昨日,滬深兩市呈現大單資金淨流出態勢,累計淨流出資金約86億元。值得注意的是,有822隻個股昨日實現大單資金淨流入,其中,226隻個股大單資金淨流入超1000萬元。

  通過資金連續淨流入、昨日資金淨流入居前、昨日資金淨流入佔成交額比例居前等三主線進行梳理,深南電A、寧波海運、江西銅業、平煤股份、申華控股、中國鋁業、國投新集、中糧屯河、鄭州煤電、保利地產等10隻個股較為典型,這10隻個股昨日累計吸金約9.29億元。

  值得注意的是,深南電A連續7個交易日實現大單資金淨流入。從基本面來看,公司經營范圍為生產經營供電、供熱,從事發電廠(站)的相關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主要利用燃氣-蒸汽聯合循環發電機組和燃煤機組發電。目前公司營運及在建的發電機組主要分布於珠江三角洲電力負荷中心區的深圳、中山、東莞地區及江西省南昌地區。

  公司2014年三報披露顯示,公司在建工程2014年9月30日余額為7253.03萬元,比年初數增加48.96%,其主要原因為本年新增低氮改造項目所致。應付賬款2014年9月30日余額為34250.07萬元,比年初數增加338.14%,其主要原因為應付天然氣款增加所致。

  此外,寧波海運、江西銅業、平煤股份連續6個交易日實現大單資金淨流入,申華控股、中國鋁業連續5個交易日實現大單資金淨流入,國投新集連續4個交易日實現大單資金淨流入,中糧屯河、鄭州煤電、保利地產連續3個交易日實現大單資金淨流入。

(責編:呂騫、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