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卧底扮“售楼小姐” 潜规则可写成一本书【10】--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记者卧底扮“售楼小姐” 潜规则可写成一本书【10】

2012年12月11日13:56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绝密八房市四大傻

  1、自住房买涨不买跌的心理害人又害己,是一大傻;

  2、不要以为买房子从银行贷款手续简单就很方便。银行的还款计划是前2年先把它的利息大部分回收,银行是贪婪的,也是不可靠的。贷款180万、25年还贷期是二大傻;

  3、如果你是城镇户口,没有迁移户口的需求,现在买房子是大笨蛋。

  买房自住的叫“房奴”,前世来生都得还,“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每个月还银行几千元,你从今往后的生活就谈不上质量。城镇居民买高价房是三大傻;

  4、有人说,买得起高价房是男人成功标志,这里我要说,买高价房的人都是四大傻。

  建议:真的要住城市,租房(当然要稳定的租价和租期)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