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卧底扮“售楼小姐” 潜规则可写成一本书【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记者卧底扮“售楼小姐” 潜规则可写成一本书【6】

2012年12月11日13:56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绝密四说说散户炒房。

  1、100万资金首付30%,按揭3套100万的期房,总价300万,支出90万。

  2、两年后交房,当天交房屋维修基金和契税3.5%。两年期间已归还银行贷款30万。当你收到房子时,你已经累计支出130.5万元。

  3、此时,房价已经过两年的共20%的上涨,市场上你的3套房总价已达360万。通过你在房屋中介公司挂牌销售,你可能有幸按360万全部脱手,获利29.5万。

  4、实际获利与银行存款相比,100万元银行2年期存款利息可达12万元(大额存款是高利息),你实际比银行存款利息多得17.5万元。

  5、如果中介在1年内才把你的3套房出手,你实际获利比存款利息还要少3.5万元(多还一年房贷15万元).

  6、若恰逢国家房地产政策调控,或者你贪婪地捂到5年后出手,你自己计算吧。到那时候,你就死去吧。不仅仅是sb.

  那时候,银行会一天一个函催你还款。你实在挺不住了,把“夏利”车也卖了,把16岁的女儿也早早嫁人,甚至你老婆会到广州街头“站街”帮你赚钱还债。也许你会跳楼。即使你不跳楼,法院会把你领进小黑屋。如果你跳楼,那就是中国房地产崩盘了。

(责任编辑:王千原雪、杨波)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