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方案终止股价逆势涨停 道博股份给市场留悬念--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重组方案终止股价逆势涨停 道博股份给市场留悬念

2013年08月16日11:13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重组方案终止股价逆势涨停 道博股份给市场留悬念

  炒重组股收益高,风险也大。一旦重组失败,带来的多是股价持续暴跌。今年以来,多只重组失败的股票复牌第一个交易都是以跌停或持续大跌开始。但汉股道博股份昨天创下奇迹,该股发布了重组终止的复牌公告后,早盘小幅高开,不到一小时就“一字”涨停。无论大盘如何跳水,该股都再没打开涨停板。

  道博股份重组之路十分坎坷。公司在短短几年时间里,由房地产到磷矿石贸易,再到最近一次的重组预案,意欲进军民爆行业,频繁变更的重组方案让该股股价上蹿下跳,但都因客观原因而流产。

  海通证券武汉营业部投资顾问王伟分析说,昨天道博股份涨停,有多重原因,一是该股前期严重超跌,加之该股盘子小,刚披露的半年业绩实现净利润223.17万元,同比增长102%。道博股份本次重组方案终止,主要是因为重大资产重组的资产评估工作及职工安置工作不能如期完成。但这并非是无法逾越的障碍。前期武昌鱼收购黔锦矿业时也因类似的问题而终止重组,但几个月后问题解决,重组继续。

  道博股份会不会也上演类似的悲喜剧呢?这个悬念时间和市场将会作出回答。

(来源:武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