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光大证券债券市场再现乌龙指 公司称尚不知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传光大证券债券市场再现乌龙指 公司称尚不知情

2013年08月19日11:12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光大证券债券市场再现乌龙指 公司称尚不知情

  继光大证券上周五ETF套利系统乌龙引发A股巨幅波动后,今日再度曝出光大证券债券“乌龙指”传闻。一位交易员称光大证券固定收益部在10年国债买卖操作中出现失误,并导致其超低价卖出10年期国债。

  资料显示,2012年记账式附息(十五期)国债,期限为10年,于2012年8月23日发行,发行额为300亿元,发行价为100元,票面利率3.39%。

  交易员估计,光大证券交易员可能想4.02%买入12附息国债15,但将收益率误打成4.2%,并误将“买进”点成了“卖出”。

  对此,光大证券证券事务代表对中国网财经表示,目前尚未得到任何关于此事消息,对固定收益部是否发生乌龙事情尚不知情。

  上周五,因光大证券策略投资部门自营业务独立套利失误,引发A股市场巨幅波动。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