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指上周创出 年内最大单周跌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道指上周创出 年内最大单周跌幅

2013年08月19日13:0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道指上周创出 年内最大单周跌幅

  由于美国消费者信心回落,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6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出现今年以来最大周跌幅。

  截至上周五收盘,道指收于15081.47点,跌幅为0.20%。标准普尔500收于1655.83点,跌幅为0.33%。纳指收于3602.78点,跌幅为0.09%。从周行情来看,道指、标普500和纳指连续二周收跌,上周跌幅分别为2.2%,2.1%和1.6%。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8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从7月份创下的近6年来高位回落。报告显示,美国8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80,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85.2,也低于7月份的85.1,显示消费者对经济现状的信心大幅下滑。

  美国商务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新房开工量在前一个月环比大跌后7月份环比上升5.9%。另外,美国10年期和30年期国债收益率当日创两年来新高。

  伴随美国就业形势继续好转,市场对美联储可能即将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担心再次出现,亚太地区股市上周五整体疲软,多数下跌。上周五,日经225指数跌幅为0.75%。韩国首尔综指数跌幅为0.20%。

  值得关注的是,印度孟买证交所敏感30指数上周五收于18598.18点,跌幅达3.97%,创下自2008年大熊市以来的单日下跌纪录。 当天,耐用消费品、地产和银行股成为重灾区,领跌股市。分析师认为,在高通胀和订单减少的情况下,公司盈利面临压力,以及当前经济不景气,都严重影响股市表现。

(来源:深圳特区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