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董事长套现2.89亿元 后期还会减持--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华谊兄弟董事长套现2.89亿元 后期还会减持

2013年08月20日08: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谊兄弟董事长套现2.89亿元 后期还会减持

  深交所大宗交易数据显示,华谊兄弟16日出现一笔800万股的大宗交易。在19日举办的说明会上,公司董秘胡明表示,本次减持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忠军所进行,后期将还会减持一部分。

  深交所消息显示,本次减持交易成交数量为800万股,成交价格为36.09元/股,成交金额为2.89亿元;该笔大宗交易成交量占总股本的1.32%。买方营业部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福山路证券营业部;卖方营业部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老河口东启街证券营业部。

  作为华谊兄弟第一大股东,王忠军持有公司股票26.14%,本次减持后,王忠军持有公司股票24.82%,仍为公司第一大控股股东,第二大股东为其兄弟王忠磊,持有公司股票7.32%,其次是持有4.99%的马云。

  胡明表示,王忠军本次减持主要是因为孩子工作、个人理财、投资新项目所致,投资的新项目后期将会再注入到上市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王忠军选择在这个时刻进行减持让业界不少人认为是华谊兄弟利好出尽后的套现。前不久,华谊兄弟宣布并购大型手游公司广州银汉科技,而日前公布中报显示,上半年净利润大增近三倍。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