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岭南园林16日网上路演取消 延至2月10日

雷震

2014年01月16日08:45    来源:全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岭南园林16日网上路演取消 延至2月10日

  岭南园林(002717)周四凌晨公告称,因本次确定的发行价格22.32元/股对应的2012年摊薄市盈率23.34倍,高于行业平均市盈率,存在股价下跌给新股投资者带来损失的风险,故决定推迟发行时间至2月11日,原定于1月16日在全景网举行的网上路演暂时取消,时间延至2月10日。

  上周,因创业板新股奥康赛出现老股转让规模较大,或导致原有股东实现提前大额套现的情况,而紧急暂缓发行。随后,证监会12日晚发布实施《关于加强新股发行监管的措施》,在询价、路演、报价、风险提示等环节对发行人、中介机构实施更为严格的行为监管,从尽责履职、信息披露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

  岭南园林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2143万股,其中发行新股数量为1072万股,老股转让1071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714.4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428.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公司原定于1月16日实施网上申购,并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

  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从事园林工程施工、景观规划设计、绿化养护和苗木产销等主营业务。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投资于园林工程施工项目营运资金需求、四川省泸县得胜镇高端苗木生产基地建设和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苗木生产基地建设,总投资2.1亿元。(全景网/雷震)

  http://i2.hexunimg.cn/2014-01-16/161464751.PDF

(责编:达昱岐、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