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两公司IPO申请终止审查

敖晓波

2014年01月20日08: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公司IPO申请终止审查

  证监会公布的IPO企业申报信息表显示,上周有两家公司的IPO申请遭终止审查,分别为已经过会近两年的辽宁益康生物和PE扎堆的艾普网络,终止审查日期分别为1月13日和15日。

  早在2012年4月13日,益康生物IPO首发申请就已经过会。根据公告信息显示,公司拟发行2500万股A股,发行后总股本10000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兽用生物药。不过,公司也被市场爆出操纵资产评估,涉嫌国资流失、营业利润大降,靠补贴支撑业绩,以及疑似虚增产品销量等多个质疑。

  另外一家被终止审查的艾普网络曾收到九鼎投资的力捧。在2011年的股权变动中,公司引入了九鼎投资。有资料显示,苏州天微钟山九鼎投资,厦门鸿泰九鼎股权投资、以及北京含光九鼎投资均出巨资加入。

(责编:罗知之、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