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深市再迎上市小高潮  8新股开盘后集体“秒停”

2014年01月23日09:3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3日电(实习生 贾洪芦) 继楚天科技(300358)本周二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后,今天深市又将迎来IPO重启后的新股上市小高潮。今日集合竞价时,8只新股均达到了20%的上限。开盘后,8只新股再度集体冲高,8只股票均涨幅达到32%被“秒停”。

这次深市有8只新股将打包联合上市,其中,众信旅游、天赐材料、思美传媒登陆中小板,汇金股份、恒华科技、扬杰科技、汇中股份、安控股份5股则成为创业板的生力军。今日上市的8只新股所处行业不一,其中不乏来自于金融机具、产品研发等传统行业的小巨人,更多的则来自于信息技术、器件芯片、远程测控等新兴产业。

为防止新股过度被热炒,也为进一步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深交所昨日晚间再发公告重申抑制新股炒作的规定,而8只新股均发布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深交所提醒广大投资者,切实认清新股上市初期炒作的风险与危害,认真分析公司基本面,切忌盲目炒新,谨记理性投资,共同营造良好的证券市场投资环境。

 

(责编:贾洪芦(实习生)、吕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