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非经常性损益占半 华谊兄弟预增160%-180%

2014年01月27日20: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经常性损益占半 华谊兄弟预增160%-180%

  1月27日晚间,华谊兄弟(300027)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3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550.90万元–68,439.43万元,同比增长160%-180%。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相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是:(1)电影《西游降魔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私人订制》取得较好的票房成绩;(2)电视剧、艺人经纪与相关服务以及影院等主营业务呈稳定发展态势;(3)出售所持掌趣科技部分股份取得投资收益。

  2013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净额31,395.85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净额为9,036.05万元。本期非经常性损益主要为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及奖励、出售部分掌趣科技股份取得的投资收益及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

  

(责编:达昱岐、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