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金螳螂公告称实际控制人朱兴良被批捕

2014年01月28日08: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螳螂公告称实际控制人朱兴良被批捕

  金螳螂1月27日晚公告称,公司于2014 年1 月27 日接家属通知,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因涉嫌行贿,被检察机关批准执行逮捕。

  公司此前公告显示,检察机关于2013年7月27日起,对公司董事、实际控制人朱兴良先生执行监视居住。朱兴良先生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但其在公司上市前就只担任公司董事职位,平时不参与公司实际经营事务,该事件对公司经营活动影响有限。

  公司27日同时发布2013年业绩快报,去年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83.7亿元,同比增长31.82%;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69 亿元,同比增长41.21%。

  2013年,公司产值突破240亿,但相较国内装饰行业市场容量,其市占率仍不到1%,未来依然存在巨大的行业集中度提升空间。对此,公司表示,近年来在营销方向上坚持“走出去”战略,目前省外市场占比已达70%以上,此外,金螳螂客户结构中民营企业类占比多达七成,受“廉政”等政策调控的影响较小。

  公司表示,最近一两年以轨道交通、文化场馆、养老医疗、旅游度假、宗教文化等为主题的建筑形态是新热点,这与公司前期披露的订单公告中的项目类型占比一致,公共空间代表类型的项目增速明显。未来随着城镇化的深入,与民生工程相关的需求将仍然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有待挖掘。

(责编:薛白、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