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摩根大通:中国股市未来数周有望涨20%

证券时报

2014年02月12日08:20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根大通:中国股市未来数周有望涨20%

K图 000001_1

  2月11日,据报道,今日下午摩根大通表示,随着经济增长指标企稳、股市估值从历史低位反弹,中国股市有望出现高达20%的涨幅。

  摩根大通驻香港策略师Michael Yu在一份落款日期为2月10日的报告中指出,“根据对季节性因素及处于历史低位的估值因素的考量,我们建议买进中资股。”他同时表示,“如果中国经济在季节因素的影响下出现企稳、市场关注点转向结构性改革,未来几周中国股市有望出现15%-20%的反弹行情。”

  H股指数今年迄今下跌9.1%,市盈率较五年均值低32%。中国官方公布的1月份制造业PMI显示,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已经出现增长减速信号。Yu在报告中说,PMI通常在每年的3月和4月会有所升高。Yu还表示,经济数据转好可能促使投资者把注意力转向3月份的全国人大会议可能出台的政策。

(责编:王千原雪、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