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2月份以来十大牛股:金轮股份狂涨204%夺冠

任小雨

2014年02月28日08:32    来源: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月份以来十大牛股:金轮股份狂涨204%夺冠

  2月份以来,尽管沪深两市呈现震荡整理的态势,但盘中个股表现十分活跃,尤其是重组题材概念股表现更突出,成为市场资金关注的焦点。据《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月27日,2月份以来沪深两市共有1313只个股跑赢大盘占A股可交易个股总数的52.19%。其中,共有21只个股期间累计涨幅超过50%。

  具体来看,2月份以来金轮股份(204%)、双龙股份(123.81%)、易事特(114.4%)、东方通(102.19%)、众信旅游(88.36%)、世纪华通(88.12%)、银河电子(77.14%)、光环新网(72.5%)、泰山石油(71.69%)和万向钱潮(71.34%)等10只个股区间累计涨幅位居前列。

  金轮股份2月份以来累计涨幅最高,该股属于次新股,该股于1月28日上市交易,发行价为7.18元,上市首日开盘价为8.62元,上市以来累计狂涨272.04%,2月份以来累计上涨也高达203.98%,该股近4天均以涨停报收,最新收盘价为32.07元,成为2月份以来最牛的股票之一。目前,金轮股份已成为纺织梳理器材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制造商,2006年以来,金轮股份在国内一直排名第一,是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行业话语权,竞争优势突出。公司拥有3项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和8项外观设计专利。2013年年报显示,金轮股份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13亿元,同比减少2.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27.94万元,同比减少6.56%。

  与此同时,双龙股份2月份以来累计涨幅排名第二,期间累计上涨123.81%,区间换手率为196.12%,最新收盘价为15.98元。2月7日,双龙股份发布公告称,将以10.8亿元的价格收购吉林金宝药业100%的股份。由于双龙股份跨界收购金宝药业引发股价连续7个一字涨停,期间累计上涨114.43%。公司表示,预计公司2014年1月份-3月份净利润同比上升0.94%-10.02%,盈利567万元-618万元(上年同期盈利561.70万元)。公司业绩变动原因为:公司预计2014年第一季度白炭黑市场会有所回暖,下游客户需求会有所上升,两条生产线仍未达到满负荷生产。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