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海澜之家借壳凯诺科技 正式亮相A股市场

吴耘

2014年04月11日08:16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澜之家借壳凯诺科技 正式亮相A股市场

 

  海澜之家完成借壳凯诺科技上市。凯诺科技日前公告,公司名称“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自4月11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凯诺科技”变更为“海澜之家”,证券代码“600398”保持不变。海澜之家由此正式登陆A股市场,截至4月10日收盘其总市值接近450亿元。

  机构研报称,海澜之家未来业绩增量将来自非华东区域渗透率的提升。从借壳方案中海澜之家收入预测主要假设条件来看,公司对门店数量“天花板”预测较为保守,盈利预测仍有增量空间。公司已经披露的2013年度报告称,公司收购的海澜之家2013年实现扣非后净利润12.94亿元,超过此前预测的12.12亿元,达到认购人的业绩承诺。

  海澜之家以“男人的衣柜”定位服装细分市场,以加盟模式创新保证终端渠道的持续扩张,确保在逆势中不断增长。据记者了解,公司在类直营模式下采用三大手段,保证对终端渠道良好的管控水平:其一,选址能力保证店铺位于最佳位置;其二,统一装修及陈列保证“千店一面”;其三,职业店长制度保证终端流水线式管理。

  产品定位上,公司通过对产品性价比和时尚度的合理定位,在竞争激烈的品牌男装市场中找到细分市场蓝海,不仅以较少的渠道层级、不断提升的供应链规模效应保证公司产品的性价比,并从2012年起增加产品的时尚度,使产品和其他商务休闲男装与休闲服饰产品区分更加明显。

(责编:达昱岐、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