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长江证券今复牌拟10转10派2.5元 曾传阿里收购

潘圣韬

2014年04月21日08:22    来源:山西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江证券今复牌拟10转10派2.5元 曾传阿里收购

 

  长江证券最新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因讨论关于2013年度的利润分配预案中涉及现金分红和资本公积金高比例转增股本的方案,为避免内幕信息泄露导致公司二级市场股价异动,同时保护投资者权益,于2014年4月17日中午申请临时停牌。将于4月21日披露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利润分配预案。特申请公司股票于4月21日开市时复牌。

  上周四下午,长江证券临时停牌,引发市场猜想,有传闻称阿里巴巴将进行要约收购。

  另据长江证券最新披露的年报,公司2013年营业收入30.48亿元,同比增长33.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6亿元,同比增长47.27%;基本每股收益0.42元。

  公司利润分配方案为,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0元(含税),同时拟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司同日公告,拟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在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以一期或多期形式在中国境内公开发行,不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

(责编:达昱岐、刘然)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